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91111威斯尼斯人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0-17      文章访问量: 2

4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等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明华同志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风廉政建设联系人、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小娟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周平同志传达了学校二届五次党代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等会议精神;王明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南通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院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日活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学校对学院的巡察工作的各项准备进行了布置。朱小娟同志就91111威斯尼斯人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学校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指导。

王明华书记结合学校会议及文件精神,根据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南通大学早日建成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二是要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及教职工,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全院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学校发展上来;三是各支部要开展好党日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做好迎接学校巡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