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追逐青春梦想——91111威斯尼斯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18-10-17      文章访问量: 1

5月3日下午,91111威斯尼斯人在16号楼512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书记王明华、副书记周平出席会议。91111威斯尼斯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91111威斯尼斯人学工办主任杨锋主持。

91111威斯尼斯人学工办副主任戴琳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讲话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对于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师生学习后踊跃发言。

2017级研究生周谡、数师153班赵细雨、光电151班胡梦瑶、数师16定向班尹晓融、数师153班顾阳、统计161班温晴岚、信计161班马年珍等七位同学分别围绕总书记讲话中的“奋斗”、“励志”“爱国”、“力行”“创新”“求真”等关键词,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嘱托,用理想和激情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圆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辅导员钱宗霞、何佳发言时表示,作为处在育人一线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遵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自我修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王明华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同学们将总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并带领身边同学,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做到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戴琳娜/文尹晓融/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