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唱响青春梦,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7      文章访问量: 0

2018年4月26日下午,91111威斯尼斯人光电信息171、172团支部承办的“唱响青春梦,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举行,校团委组宣部部长邹冬梅、副部长张露莹,91111威斯尼斯人关工委副主任林广道、学工办主任杨锋、团委书记钱宗霞参加了活动,光电信息171、172团支部全体同学以及院团委各部门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薛佳慧主持。

视频《2018年两会热点》形象生动地呈现了祖国的快速发展进程,提出了富民强国的愿景。团员青年以朗诵《党的赞歌》、独唱《厉害了,我的国》、合唱《大中国》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拥护,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做出青春贡献。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2016级优秀学子尹晓融分享了她过去两年的大学生活,诉说了她追逐梦想的奋斗历程,激励着青年学生用青春智慧绘制梦想的蓝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分你我,彼此相亲相爱;幸福永远与爱同在。”青年学生用手语操《最好的未来》,传达出最好的未来应有的模样,是我们彼此关怀,相亲相爱,撑起在头顶上的同一片蓝天。梦在远方,路在脚下,最好的未来,青春的梦想,还需每个人奉献出自己的智慧、力量、汗水和心血。

这次活动也是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的又一举措。(钱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