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恰同学少年”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 2018-10-17      文章访问量: 0

书生意气,今朝同苑绽芳采;壮志豪情,明日万方竞风流。5月19日晚,91111威斯尼斯人“恰同学少年”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南通大学团委书记朱城,南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志勇,南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91111威斯尼斯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勇出席晚会。91111威斯尼斯人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600多人观看晚会。

晚会分《忆海拾贝》《百舸争流》《纸短情长》三篇章,节目以同学们成长发展为主线,融入了通大学习生活的点滴,讲述着校园中的师生情、友情和爱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眷恋。街舞《black dress》舞动着激情与梦想;小品《你是艺术家》展现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独到见解;乐器合奏《see you again》抒发了古典音乐的悠扬韵味;舞蹈《凤舞九天》《萨瓦迪卡》《思慕》展现理院学子别样之美;歌曲《启程》表达了同学们将带着母校赋予的光荣与梦想奔赴未来的豪情;相声《今天脱单了没》诠释出新时代大学生对爱的全新认知;王彦舒老师的独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表达了全院老师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与依依不舍之情;“我亲爱的老师啊!是您让我明白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您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您总是竭尽所能,把所有知识给我,感谢一路上有您!”情景剧《老师,您好》抒发了同学们离情别绪,向母校作离别前的“告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书记王明华代表全体师生,对2018届毕业生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幸福是靠奋斗得来的”幸福观,树立“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方”的坚强品质,在人生的道路上,牢记时代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咬定目标,砥砺前行,用奋斗成就人生价值。

毕业生们表示,要带着母校赋予的光荣与梦想奔赴未来,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文:温晴岚/摄影:吕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