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7      文章访问量: 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5月29日上午,91111威斯尼斯人在9号楼202教室召开了以“心系理院,感恩通大,文明离校”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专题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平、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沈亚良老师围绕毕业论文、课程重修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戴琳娜老师就档案派遣、安全管理、离校日程等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同学们在离校前根据学院文明离校安排,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统计141班胡丹青代表2018届全体党员宣读了“心系理院,感恩通大,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铭记师恩,感恩同窗,勿忘母校养育情;遵守校纪,严守校规,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砥砺前行,恪守校训,续写人生新辉煌。

光电141班赵辉代表班级团支部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感恩母校,爱心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为母校留下自己的印痕,献出自己的一片热诚,为母校106岁华诞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庄严承诺,将珍惜在校时光,平安文明离校。无论身在何方,将不忘通大人的身份,铭记“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不忘母校的培养,在人生新阶段勇于创造新成绩,坚定勤奋拼搏的信念,怀揣梦想与感恩,寻找那片属于自己的蓝天。(戴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