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爱曦你我 携手共进
发布日期: 2018-10-17      文章访问量: 1

5月13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柏曦学社、91111威斯尼斯人“爱倍加”分队在啬园开展了以“爱曦你我,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两支分队的指导老师张恒、何佳与两学院分队的所有成员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两院指导老师分别讲话,对成员活动中的安全和秩序等问题做了强调。随后,两院分队成员根据主持人的要求,穿插组队,有序展开各项异彩纷呈的小游戏。游戏中,各组成员全力以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位同学都表现地十分出色,通过“记名字”、“你画我猜”、“传送吸管”等小游戏,增进了两院成员间的友谊和默契,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永不服输的精神。活动期间,两院代表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根据各项活动小组的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小奖品。

计科院柏曦学社、91111威斯尼斯人“爱倍加”分队是在校助学办指导下组织建立的社团组织,成员大多为两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社团以“服务学生,助人自助”为初衷,旨在提升学生的自身素质,增强自信,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培养学生坚毅顽强的品格。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增进了两院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培养了大家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帮助学生锻炼能力,提升素养。

(张恒 何佳 周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