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4-15      文章访问量: 95

4月14日,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张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林峰副院长结合实际工作作主题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华要求,学院党委按照《我院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组专题学习计划》认真组织落实,一是要聚焦强化理论武装,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创新意识,彰显责任担当,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成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就学院党建综合考核、特色党支部建设、关工委、意识形态和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等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