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91111威斯尼斯人赴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8      文章访问量: 50

518日下午,91111威斯尼斯人赴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是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社区整合辖区资源,发挥区域共建优势,参与南通大学廉洁文化传播项目,引导更多人关注廉洁思想,传播廉能量、营造廉氛围社区聚焦“廉政地”“廉文化“”廉能量”三位一体,精密组织“互廉网”,提升廉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先后打造了由廉政文化小游园、廉政文化展厅和廉政文化长廊组成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政文化展厅内以字画、海报、展品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反腐倡廉规章制度及典型案例,陈列了许多具有象征寓意的老物件,寓教于乐,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是非善恶,追求健康情趣,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只有行得端、走得正,才能行得稳、走得远,才能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室中心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