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先锋”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4-30      文章访问量: 10

为引导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29日上午,我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关工委开展活动。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顾勇应邀做专题讲座。

顾勇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做先锋的奋斗史、创业史和兴盛史,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政治、经济、科技、外交、军事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坚韧不拔的毅力、矢志奋斗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不负人民的担当。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提高实际工作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明确了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了大家的信念、凝聚了力量;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了大家的智慧、砥砺了品格。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锻炼自己,用知识充实自己,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把自己锻炼成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一代优秀青年。

(戴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