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重温红色电影,追忆无悔芳华”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2      文章访问量: 11

4月19日,我院举办“重温红色电影,追忆无悔芳华”主题观影活动。

怀着对党崇敬的心情,全体研究生共同观赏了影片《建党伟业》。该片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研究生们纷纷表示,那段波澜起伏的历史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使大家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道路的必然选择,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接过党的光辉旗帜,适应时代发展要求,锐意进取,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宣传了经典红色故事,还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文化素养和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学生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牛童/文 凌小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