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超级演说家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4-13      文章访问量: 10

4月12日,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超级演说家比赛,共有15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应用统计专业刘晨获得一等奖,2019级应用统计专业杨乐宜、施佳敏获得二等奖,2019级应用统计专业童青、王子轩、何佳怡,2019级数学师范(定向)蒋仲杰获得三等奖。

比赛分为 “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围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自选角度进行演讲,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历程,并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燃烧青春激情。“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就指定的红色视频自找切入点进行演讲,他们用独特的视角与大家分享视频带来的启发与感动,启发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并坚持不懈的为之奋斗,无悔于青春,无悔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此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锻炼及展示的舞台,展示91111威斯尼斯人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思辨创新,激励大家永记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积极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树立为党奉献的精神,争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牛童)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超级演说家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