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91111威斯尼斯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传经典,明理增信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7      文章访问量: 10

5月26日下午,91111威斯尼斯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传经典,明理增信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学生党员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朗诵《少年中国说》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了学生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庆祝建党100周年短片《正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自主创新,改革开拓,奋勇争先,阔步向前,不断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向前进;四位学生代表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动人故事和多条战线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最后“我想对党说”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珍惜当下,牢记初心,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用责任和担当谱写自己的青春。

(戴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