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29      文章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6月28日,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学生党员、院学生会主席周敏带领党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体悟党的初心使命,接受思想洗礼。党员代表林海琪、吴倩、张静做交流发言,认为学生党员要以党员身份为荣,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以党性修养为根,锤炼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成长成才的表率。要以实干担当为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个人追求融入党、国家和民族的伟业之中,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其他党员围绕支部凝聚力和感召力、党员的监督管理机制、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建工作规范与创新改革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增强支部执行力的对策建议。大家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勇立潮头,奋勇搏击。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出席座谈会。

(戴琳娜)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