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91111威斯尼斯人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巡课
发布日期: 2021-08-31      文章访问量: 10

8月30日上午,91111威斯尼斯人领导检查线上教学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调研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经巡查,学院领导了解到学院老师通过“课堂派”“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各类平台,采用“1+1”组合等多种线上教学模式,丰富网络在线教学手段,线上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教学督导和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也按学校统一部署进入相关课程教学班级,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听课和督导工作。

走访宿舍时,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征询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毕业班宿舍,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考取情况和考研备考情况,鼓励大家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做好考研、考编备考工作,争取实现早日就业。

此次巡课进一步强化了教学质量监控,为学院新学期宿舍文化建设和管理育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搭建奠定了实践基础。

(黄艳艳 戴琳娜/文 戴琳娜/摄)

91111威斯尼斯人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巡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