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我院召开新生指导员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0-02      文章访问量: 10

101日晚,我院召开新生指导员线上培训会。

91111威斯尼斯人学工办主任戴琳娜就迎新工作日程安排与任务分工进行部署,并围绕角色定位、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对新生指导员展开岗前培训。她希望全体新生指导员明确责任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思维,把握工作要点,传递人文情怀,展现学院风采,发挥好“助手”与“榜样”的作用,努力成为优良学风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统计182班孙佳竹和物理师范192班陈天易作为2020级新生指导员代表,从思想、学习、生活三方面入手,分享了自己担任新生指导员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她们表示,新生指导员必须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提升综合素质,才能成为新生的知心朋友和老师的得力助手,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蔚、全体辅导员和572021级新生指导员参加培训会。

(戴琳娜)

我院召开新生指导员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