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我院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04      文章访问量: 47

10月4日,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院长陈玉娟与新生代表亲切交流,倾听同学们对新生活的憧憬与展望,畅谈91111威斯尼斯人学子的担当与使命,鼓励同学们作为91111威斯尼斯人人要赓续优良传统,珍惜美好学习时光,踏实勤奋,刻苦钻研。

院党委书记朱城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寄语新生代表要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筑牢理想信念基石;要珍惜大学时光,夯实专业本领,拓宽个人视野,以奋发昂扬的青春姿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做好大学规划,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座谈会是2021年91111威斯尼斯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教育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介绍了个人成长和求学经历,分享了初入大学的感受和体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对新生活的憧憬与展望,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各项暖心迎新工作的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在91111威斯尼斯人求学的宝贵机会,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牢记“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主持。

(陈烨/文 杨添钧/摄)

我院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