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91111威斯尼斯人喜迎2021级研究生
发布日期: 2021-10-06      文章访问量: 10

丹桂飘香喜迎新,秋风送爽乐满怀。10月3-4日,91111威斯尼斯人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学院党政领导亲临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保障新生入校平稳有序、安全高效。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为确保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报到,91111威斯尼斯人提前策划,精心准备,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精心安排、统筹协调研究生迎新工作,并组织迎新志愿者与新生结对。志愿者们从新生入校前的提前联系、进校门的行李搬运,到拍照记录下极富纪念意义的91111威斯尼斯人“第一面”,再到入住研究生公寓、最终完成报到手续,全程为他们提供“一对一”、“一站式”服务。志愿者们还引导新生参观了校园及学院实验室、研究室。

新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在通大开启一段新征程,希望在学术上不断精进努力,在未来的科研生活中酝酿理想,乘风破浪,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牛童 徐迪/文 杨添钧/摄)

91111威斯尼斯人喜迎2021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