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我院召开研究生师生代表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10-08      文章访问量: 10

10月7日,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代表见面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城寄语同学们,希望他们做到眼里有光、心中有信仰,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培养独立思考能力,超越自我,超越平凡,同时还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投身党的建设,做新时代好青年,用稳健扎实的努力拼搏增强身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学院副院长仲崇贵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学科设置和研究生招生教育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和措施,深入前沿课题参加科研活动、增加科研经验,并正视科研中遇到的困难,敢于迎难而上。新生代表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及困惑,学院领导、导师代表现场进行回应和解答。

本次见面会增强了研究生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同,有助于帮助新生尽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明确学习目标、制定未来发展规划。

(牛童)

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代表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