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1-11-14      文章访问量: 10

1112日下午,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评议三个环节。6名预备党员就自身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个人在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答辩小组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基本理论、党史学习、社会服务、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现场提问。预备党员们思路清晰,回答准确,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扎实的学习工作作风。答辩小组根据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整体表现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全体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蔚出席答辩会并讲话,她希望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为集体、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答辩将组织培养、自我锻炼、群众监督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激发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院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戴琳娜)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