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我院举办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13      文章访问量: 10

1111日,我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代表就学院疫情常态化管理制度、网络诈骗套路及学习科研过程中关心的问题等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学院管理及科研的重要性,并希望各年级学生干部提高奉献意识,在实现个人全面发展的同时服务好同学,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针对校园网络防诈工作,学院领导要求同学们认真参加防诈安全讲座,仔细阅读防诈宣传手册,将校园防诈知识真正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2020级学科(物理)凌小煜表示,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他对学生干部这一角色的认识,今后将继续积极奉献,服务同学,争做榜样。2021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李敏表示,将努力在班级中进行网络防诈宣传,提高同学的防诈意识,展现新时代研究生“德才兼备、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座谈会旨在强化学院研究生组织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培养德才兼备,求实创新的新时代研究生。

(孙宜澎 孙维/文 韩宇/摄)

我院举办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