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0      文章访问量: 10

129日,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蔚出席活动,为考研学生送上爱心礼包,表达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殷切关怀与深切期望。

朱城与考研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备考情况,并对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勉励大家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不惧困难、放手一搏,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抓住重点、扬长补短,发挥好水平,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理想。他叮嘱学生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调整心态、轻松迎考。他表示,学院将为考研学生做实做细备考相关服务工作。

统计181班刘萌表示,别有深意的礼物承载着学院真挚的关爱,大家定当克服困难,不负期望,勇攀高峰。

91111威斯尼斯人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创造条件、提供指导,通过开辟考研专用自习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等,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同时,学院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积极选树考研典型,推动优良学风、院风的形成和发展。

(戴琳娜)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