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指导员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2-14      文章访问量: 10

12月12日,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指导员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为受表彰的2020级优秀新生指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新生指导员代表统计181班常文清、数学师范191班谢薇、物理师范202班戴维等三位同学,从思想引领、学业帮扶、生涯规划、生活指导等方面详细总结汇报了任期内工作。

侯蔚充分肯定了新生指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全体新生指导员能够不断锤炼提升自我,在与新生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同时,培养好新生骨干力量,实现青蓝传承。她要求全体2021级新生指导员从“前辈”身上汲取经验、启迪智慧,努力做到:帮助新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观念,大力培养新生的自立能力;引导新生转变思想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合理人生目标;帮助新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做到高效学习。

此次总结暨表彰大会旨在明确角色使命、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

学院全体辅导员,2020级、2021级新生指导员参加会议。

(戴琳娜 谢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指导员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