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2-21      文章访问量: 389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按照学校统一部署,91111威斯尼斯人有序地开展线上教学。

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集中巡听了多位教师的网络课堂。91111威斯尼斯人的老师们通过各类平台,采用“课堂派”、“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钉钉”等各种线上教学模式,为学生们呈现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课堂。任课教师都提前十五分钟进入教学管理平台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教学督导和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也按学校统一部署进入相关课程教学班级,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听课和督导工作。通过在线巡查线上教学的实时运行情况,了解教学动向。学院将充分发挥新技术的优势,调研教师开展网络教学的设施配备情况,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实现教学质量持续提高。

                                         (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