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91111威斯尼斯人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22-02-22      文章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返校期间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和困难,2月21日上午,91111威斯尼斯人院长陈玉娟、学院党委书记朱城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重点询问了解学生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提醒在校学生要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学校生活,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陈玉娟仔细查看了学生在宿舍线上学习情况,翻阅了同学们记录的学习笔记,朱城叮嘱同学们要服从学校管理,做好自身疫情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在学习之余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在校期间有任何困难与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

为确保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91111威斯尼斯人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工作,结合学校方案,提前进行工作部署,保证落实学生返校的每个环节。自学生返校以来,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保证网格化管理全覆盖,截至2月20日,91111威斯尼斯人学生累计返校167人。

91111威斯尼斯人全体院领导、学生辅导员参加调研。

(陈烨/文 戴琳娜/摄)

91111威斯尼斯人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