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寒假返乡见闻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02-23      文章访问量: 10

2月22日,我院举办寒假返乡见闻分享会。

91111威斯尼斯人60余名学生党员在“云”端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薛幕琦等五位学生代表讲述了防疫志愿服务、关爱困境少年、家乡革命地标、先进老党员代表、家乡文化传承与科技发展的故事。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们就“乡村振兴”“冬奥会”等话题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党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作为青年人要发扬冬奥会的体育精神,敢于拼搏、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并带动周围人参与冰雪运动,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为加快建设中华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会后,同学们还一起观看学习了返乡大学生“变身记”、中国已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等视频。

通过本次分享会,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乡村振兴建设的成果,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繁荣、社会的进步、人民的需要、民族的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将个人理想的实现融入到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去。

(戴琳娜 周敏)

我院举办寒假返乡见闻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