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目标考核任务书签订会
发布日期: 2022-03-01      文章访问量: 10

2月28日,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目标考核任务书签订会。91111威斯尼斯人院长陈玉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出席会议。

陈玉娟围绕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成效考核指标,指明学院当前的工作任务、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工作水平,以更规范的工作标准、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明确的工作目标,履行好工作职责,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学习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对新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学风建设、考研就业、科技创新、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项学生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任务责任人。

91111威斯尼斯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在学生工作目标考核任务书上签字。

(戴琳娜)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目标考核任务书签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