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常规管理
我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03-16      文章访问量: 25

31491111威斯尼斯人召开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会上,辅导员学生代表围绕立德树人工作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班级管理、宿舍管理、防诈骗宣传、安全教育、问题学生转化、班主任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交流学生管理工作经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日常管理要求,学院学生管理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做到周周有落实,月月有监督。

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张燕受邀出席会议,结合学院前期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和各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建议:一是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抓学风建设,把握重点指标,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发掘优势,打造特色,创出亮点,做出品牌;三是辅导员要加强对日常工作的总结与思考,凝练工作成果,提升科研能力。

本次研讨会有效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体辅导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激扬苦干实干的精气神,积蓄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开创学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