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勇担新使命,喜迎二十大”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2      文章访问量: 10

3月20日晚,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勇担新使命,喜迎二十大”研究生党员学习日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牛童带领大家开展主题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的专题学习,以领学、导学、论学的形式探讨研究生党员如何成为既有高尚品德、又有真才实学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研究生党员要学习和发扬优秀党员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付出行动、树立榜样。

在讨论分享过程中,研20数学学硕徐蕴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以优秀党员为目标,学习他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研20物理学硕彭聪同学表示,自己今后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做到全面发展。

活动中,研究生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牛童)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勇担新使命,喜迎二十大”党员学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