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学工处赴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3-17      文章访问量: 10

为全面了解各院学生工作现状,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育人水平和服务意识,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3月16日,南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夏强一行到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调研中,王夏强听取了理学院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规划、考研工作推进、心理工作机制、招生宣传措施、就业工作促进和学生管理办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征集了学院对学工处各科室部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91111威斯尼斯人学工同志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把握学生成长动态明确重点、克服难点、聚焦关键点,推动学生工作良性发展他表示,认真总结和全面梳理本次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尽快形成解决方案,用科学的管理、优良的服务助推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力开展。

会后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院学生工作落实情况,倾听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戴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