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日期: 2022-03-25      文章访问量: 10

3月24日,我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2021届考取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江南大学等高校的张佳薇等5位毕业生为2022届考研学生作复试指导。

5位毕业生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并就复试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复试中的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提前了解报考院校复试流程,认真分析各人优势劣势,熟练掌握面试技巧,尽力缩小复试差距,鼓励同学们扎实复习、积极备战、坚定信心、永不言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为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91111威斯尼斯人时时跟进学生复试情况,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协同各专业教师做好复试及调剂指导服务,并实行研究生与大四考研学生一对一精准调剂指导。

(戴琳娜)

我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