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知行青年学习社”专题学习研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4      文章访问量: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3月23日,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主题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的“青年学习社”学习研读活动。

学习会上,与会团员青年们结合志愿服务、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3月14日《中国青年报》头版刊登的《习书记邀请我们到县委会议室座谈》的文章。数师211班的张宇杰为同学们领学了这篇采访实录。物理师范211班李卓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及勉励当代青年的激励话语,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未来的教育工作者,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当好小小“螺丝钉”,为教育强国建设奉献自己青春智慧。光电211班的陈晓生表示,从采访实录中真切体悟到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他提出的“人才经”理念鼓励高校大学生回家乡就业,倡导的“下基层”运动是鼓励年轻人多到基层锻炼,我们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心系家乡,扎根基层,真正将所学所思应用于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之中。 

91111威斯尼斯人“知行青年学习社”自成立以来,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团日活动、学习研读会等活动形式,打造紧贴团员青年学习成长需要的新平台,营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理科大学生素质整体提升,在全院团组织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陈烨/文 杨添钧/摄)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知行青年学习社”专题学习研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