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01      文章访问量: 10

3月31日,我院举办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邀请学院2021届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陈开元、张佳薇、曾永宇、殷古轩等4位毕业生为2019级考研学生答疑解惑。

各位学长、学姐分析了当前考研前景及相关院校、专业的选择,讲述了考研流程与科目、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的区别,分享了考研初试如何准备、考场答题方法等。

数师192班王月悦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扬崇德尚理,求真力行的院训精神,成就梦想,书写人生新篇。

本次会议旨在使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

我院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牛童)

我院举办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