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政策知悉会
发布日期: 2022-03-28      文章访问量: 10

3月27日,我院召开线上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政策知悉会。

研究生辅导员孙宜澎向同学们传达了南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在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校园主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方面做出详细解释,强调大家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制度,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严守学校疫情防控底线,禁触学校疫情防控红线。 

会后,全体研究生签订了《我院研究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研21数学邱亚茹表示此次知悉会使她明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以后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研20物理学陆哲丰则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自身的防护和责任担当,努力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示理院学子的积极风貌。

此次研究生疫情防控政策知悉会的召开,旨在加强我院研究生疫情防控意识,切实保障研究生的健康安全和校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孙宜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