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2      文章访问量: 10

5月11日,91111威斯尼斯人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观看模范党员乡村教师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并对电视剧《人世间》中的廉洁家风建设展开讨论。

活动中,数学师范(定向)191班梁颖祺、数学师范192班陈子琳结合自身见习经历与同学们做交流分享。她们表示,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

学习党员教师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物理师范191班胡一凡表示,作为师范生,未来将走上神圣的教师岗位,应该懂得自我约束,廉洁从教,公平地对待每个学生,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品德和正确的价值观。物理师范191班孙瑞彤表示,在开展廉洁教育时,应当以身作则,从“启蒙、感召”入手,营造廉洁校园风气。

近期热播剧《人世间》中折射出的家教家风让人印象深刻,引人反思,学生党员围绕电视剧中的党员人物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应当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廉洁家风,筑牢廉政防线。

(戴琳娜 丁奇珵)

我院举办“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