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5-06      文章访问量: 10

4月20日至5月5日,91111威斯尼斯人分党校举办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书记朱城作开班第一讲。他沿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间脉络,带领学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希望学员们不仅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更要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中国共产党的行动力和战斗力,争当社会主义新青年,最终成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做题为《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专题讲座,介绍入党的相关知识与规定,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戴琳娜以《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激励学员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勤奋学习,志存高远,锤炼身心,用信仰为青春定向,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牛童围绕《端正入党动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从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党的奋斗历史、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要从思想上入党,坚持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成为热爱国家、服务社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期培训班除采取专题党课、分组讨论、观看视频、自主学习等常规形式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外,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学员通过担任志愿者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等,深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班夯实了自身理论基础,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推动了理论与实践融合共进。

(戴琳娜)

我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