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91111威斯尼斯人举行2022届乡村定向师范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2-05-25      文章访问量: 470

   5月25日下午,91111威斯尼斯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乡村定向班2022届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南通中学正高级特级教师徐德均、海门区首开东洲初级中学校长夏冬平、南通市直教育管理中心教研员吴小兵、南通市学科带头人钱鹏等四位专家担任评委。

为切实提高乡村定向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达到毕业即顶岗的培养效果,全班42位毕业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围绕研究选题、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展望向答辩专家进行了汇报。四位专家一一提问,围绕论文的理论立意与实践设计,指出了论文(设计)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91111威斯尼斯人一贯重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乡村定向生实践教学工作,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双导师制,把论文写在教学实践一线,91111威斯尼斯人充分依托“教育之乡”的地域优势,2021年首次将乡村定向师范毕业生答辩工作放在实习基地进行,收效良好;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学院邀请中学数学教学专家线上进行答辩指导,切实体现了高校与地方对师范生培养的双融合,真正落实协同育人模式。

(沈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