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董正超出席91111威斯尼斯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2-06-10      文章访问量: 10

6月8日下午,副校长董正超出席我院举办的“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并讲话。

董正超对用人单位积极参与云端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对91111威斯尼斯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工作实际,充分调动校友资源,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整合就业资源,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方位服务的就业工作举措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精准发掘岗位资源,择优定向推荐的有力之举,有助于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学院应主动对接,注重收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等需求信息,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查找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参会的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南京玖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星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冠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安友软件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分别就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结构、成长路径、工作时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部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是91111威斯尼斯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供需对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的重要举措。

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19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活动。

(戴琳娜) 

董正超出席91111威斯尼斯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