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我院召开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02      文章访问量: 245

   2022年9月2日上午,91111威斯尼斯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牛童老师主持,91111威斯尼斯人院长陈玉娟、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副院长王林峰、专业负责人周美玲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首先,王林峰副院长作动员宣讲。他指出,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通过深入教学现场亲身实践大家可以获得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感悟,有利于巩固和运用大学阶段所学的教育理论与实践知识,有利于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希望大家首先从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然后在指导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一丝不苟的完成实习的各项工作任务。接着周美玲老师对于实习的各项具体要求和任务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主要涉及对实习生的言行举止、遵纪守法、服从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如何与实习学校的领导,指导老师及学生相处的注意点以及三项主要的实习任务(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教育调研)的具体完成要求。最后,陈玉娟院长对动员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够真正理解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珍惜疫情形势下宝贵的实习机会,明确自己的实习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习计划并认真执行,最终能够顺利、平安、圆满的完成此次教育实习。(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