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91111威斯尼斯人王林峰副院长一行赴西亭高级中学看望19级实习生
发布日期: 2022-11-09      文章访问量: 279

2022118午,91111威斯尼斯人副院长王林峰、物理系主任成鸣飞、书记李祥彪、实习指导老师袁莉、教务秘书保琳一行来到西亭高级中学看望正在那里实习的19实习生。

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是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江苏省重点高中学校的名师队伍庞大西亭高中季志锋副校长对王林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一起与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季志锋对我校19级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林峰仔细询问了师范生们在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成鸣飞李祥彪认真查看了实习生们的实习手册,对于手册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个别点评并给予相应指导。袁莉老师介绍了819级实习生在西亭中学的实习情况各实习生简要汇报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体会及感想王林峰鼓励实习生们一定要学会适应环境,克服困难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加快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使实习取得真正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