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院团委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发布日期: 2022-11-14      文章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骨干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11月13日下午,91111威斯尼斯人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本次素拓活动分为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在表演环节,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轮番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节目。拓展训练环节主要分为“翻牌子”“长筷子口是心非”“三点一线”等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奋力奔跑,积极讨论,全情投入,充分体现出团结、互助、合作、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学院团学工作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团学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学生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

(陈烨)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素养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