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院团委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 2022-11-22      文章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积极性,传承乒乓文化、弘扬国球精神,11月20日,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乒乓球比赛活动。

球赛采取混合比赛制,分预赛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扣球、反手、旋转球、长线球……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扣杀球果断迅速,远台强攻威力十足,打法灵活多样,跑动快速流畅。比拼战队你追我赶,比分扣人心弦,精彩瞬间不断涌现,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物理师范211班吴安博和物理师范212班陈昱彤最终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相互促进提高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团员青年踔厉奋发、锐意前行的体育竞赛精神。参赛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体育精神,建功新时代。

91111威斯尼斯人近百名有乒乓项目爱好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活动。

(陈烨)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乒乓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