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院团委
我院举办“‘寓’你携手 ‘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22-11-29      文章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宿舍文化建设,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27日,我院举办“‘寓’你携手 ‘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最美宿舍照和宿舍Logo设计两种类型,主要通过线上图文展示和线下走访打分的形式开展。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围绕宿舍文化进行个性化设计与创作,并借助学院团学新媒体平台进行作品展示。参加活动的50多幅宿舍作品图文并茂、精美温馨,宿舍Logo新颖独特、清新自然,体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创新能力。经评选,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活动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还走进宿舍,实地检查活动开展情况,走访、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保护好生命财产安全。

宿舍文化节作为91111威斯尼斯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宿舍的育人作用,激发出学生建设文明宿舍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

我院2021级、2022级近300名学生参加活动。

(陈烨)

我院举办“‘寓’你携手 ‘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