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我院召开2019级师范生春季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2-16      文章访问量: 191

为做好我院2023年春季实习工作,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91111威斯尼斯人于2月15日召开2019级师范生春季教育实习线上动员会,91111威斯尼斯人副院长王林峰、师范专业负责人、教学法老师及91111威斯尼斯人19级全体师范生参会。

王林峰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实习的意义,从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要明确实习目标、做好实习规划、并且积极落实。他重点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实习地的指导教师悉心请教学习,不断丰富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实习。陈翠萍、李祥彪、钟志华分别就实习的具体安排和注意点做了解读,周美玲主持会议。

此次动员会使我院19级师范生进一步明确实习的目标和方向,为顺利开展春季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