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3-02-24      文章访问量: 10

2月24日,我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书记朱城对入伍学生实现参军报国梦表示祝贺。他表示,热血男儿携笔从戎,是志存高远的体现,也是磨砺意志、提升自我的机遇。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越来越重视部队工作,对国防需要、对部队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入伍同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部队中服从命令、积极锻炼、做好本职、学以致用,不怕苦、能吃苦,继续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用胆识和学识担负起保家卫国的职责和担当。入伍是新的人生起点,他祝愿入伍学生越走越好、捷报频传,学院定当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无论学生走到何方,通大永远是入伍学子的坚强后方。

欢送会上,本批入伍学生光电191班罗登龙和光电192班申荟龙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建设祖国未来的重任,入伍后当努力学习政治、军事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苦练杀敌本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军队条例条令和规章制度,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不辜负家人与学校的嘱托,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做一名新世纪合格的军人。

与会领导为入伍学生赠送鲜花和纪念品。近5年来,91111威斯尼斯人共有14名学子积极参军,报效祖国,形成良好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入伍学生、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戴琳娜)

我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