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知行青年学习社”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2      文章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意义,3月1日下午,91111威斯尼斯人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团员青年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的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日常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实际,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意义。学院“乐学课堂”志愿服务团杨一分享了个人参加志愿活动的历程,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普通志愿者逐渐成长为实践团队负责人的宝贵经验。物师202班杨译凡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活动中去。

91111威斯尼斯人以3月5日学习雷锋日为契机,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的新途径,将志愿服务项目与实践育人工作相结合,激励更多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陈烨)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知行青年学习社”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