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生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6      文章访问量: 10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3日上午,91111威斯尼斯人联合南通狼山街道南郊社区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生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南通市爱鸟摄影协会专家的带领下徒步登山,认真观察军山区域的鸟类分布情况,并向沿途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开展鸟类保护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宣讲,积极传播生态保护与低碳理念,提高群众爱鸟护鸟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此外,志愿者们还手持清洁夹、垃圾袋,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开展清除外来入侵物种、分类清理垃圾等志愿活动,为鸟类营造更加适宜的栖息环境。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传承践行雷锋精神,提高广大青年对保护物种资源以及生物安全意识,自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陈烨)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生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