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植青春之绿,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3      文章访问量: 10

草长莺飞季,植绿正当时。3月12日,我院举办“植青春之绿,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在校园里种下象征希望与梦想的树苗,为美丽通大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放苗入坑、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活动中,同学们为每株树苗悬挂寄语卡片,同时也是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见之于行,做到植绿护绿,关爱自然。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劳动教育的实践阵地,让大家既体会到劳动的艰辛,也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同时还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树立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树立文明素养,争做具有正确价值观和良好品质的时代新人。

学院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贾秀坤)

我院举办“植青春之绿,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