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91111威斯尼斯人师生党员代表赴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9      文章访问量: 10

3月29日上午,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重温血火交融的历史,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先辈英烈的伟绩,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学院党委书记朱城的带领下,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

学生党员研21物理学硕班李晓磊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希望,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先辈遗志,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时刻准备着”的思想自觉和“强国有我”的行动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楫争先,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祭扫仪式结束后,党员师生代表共同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回顾江海儿女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史。

91111威斯尼斯人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戴琳娜)

91111威斯尼斯人师生党员代表赴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