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华波波来91111威斯尼斯人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23-04-03      文章访问量: 10

报告题目:图上的一些“偏微分方程”问题


报告人:华波波


报告时间:4月8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16-507


报告摘要:图上有自然定义的离散Laplace算子。报告中,我们介绍图上Laplace算子相关的“偏微分方程”问题,包括离散调和函数、热方程、波方程等的性质,以及与经典偏微分方程的一些差别。


报告人简介: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从事几何分析、偏微分方程、离散几何分析等相关问题的研究。2010年在复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1-2014年在德国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Mathematics in the Sciences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年至今任职于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已在 Geom. Topol.、 Amer. J. Math、Crelle’s Journal、 Adv. Math.、Math. Ann.等国际高水平数学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