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追梦青春 ‘编’地开花”2020级考编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23-04-08      文章访问量: 12

为有效提升学生考编应试能力,掌握考编技巧,解决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4月6我院举办“追梦青春 ‘编’地开花”2020级考编辅导会。

辅导员从事业单位的招录流程、招考信息获取渠道、备考注意事项以及具体的笔试刷题策略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要明确自身满足感的来源、学会自我定位针对“面对考研和考编的冲突应该如何选择”“怎么坚定选择留在省内还是回家工作”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学生勇敢做选择。在备考过程中要通过各种渠道来充分了解考情信息,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安排学习,做到在选岗报名阶段,明确岗位报考条件和要求;在笔试准备阶段,合理规划时间,分配好日常学习任务,重视题的演练;在面试准备阶段,要增加知识储备,学会一通百通并多加练习。

本次活动加强学生对当前考编形势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加针对性地备考,更好地挖掘学生自身潜能增强考编信心,从而能够更容地面对编制考试。

91111威斯尼斯人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施恒)

我院举办“追梦青春 ‘编’地开花”2020级考编辅导会。